close

台中繡唇台中嘟嘟唇台中蜜糖唇台中繡唇推薦,想要擁有自然又不用每天花時間的美唇再也不是問題台中繡唇推薦→台中黛玲繡唇館

台中繡唇台中繡唇推薦,該找哪一家?告別暗沉唇色,想要擁有自然唇色,是每個女性朋友的夢想,我也不例外。你沒看錯就是我,台中黛玲繡唇館做自然繡唇效果好、自然又漂亮~~唇色變得好自然又好粉嫩,忍不住想炫耀一下,有好唇色才能有好氣色。

繡唇、蜜糖唇,這項技術其實已經很久了,我的唇色蒼白沒精神都是要靠擦口紅讓我臉部氣色好看,造成我每天困擾,於是燃起我想做唇意念。

前一陣子看到黛玲繡唇館,開業多年,對繡唇蠻有經驗的,於是打電話諮詢,人員很客氣仔細回覆我的提問,並請我到現場了解與看真人作品,喜歡再做。

我來到現場覺得是一間很專業的繡唇店,到現場看到人員與老師的唇蠻自然的,讓我安心很多,諮詢人員很有耐心向我解說,所以當天決定繡唇了。


 ▼看看沒有做繡唇之前唇色較沒血色,所以很容易沒化妝或是素顏就看起來很沒精神,每天用口紅 還怕黑色素沉澱,又花錢花時間。黛玲的老師技術非常純熟專業,讓我在等待前不會有不安全感。


▼老師會依我的膚色與我個人喜歡的顏色做一個適合的建議,在做之前,老師會仔細幫我設計唇型及耐心溝通。操作時感覺得到老師手法很熟練也很有耐心,服務也都很好。使用的唇色柔和,讓我很放心。

▼完成繡唇前的說明後,老師開始幫我繡唇,第一步老師先幫我做唇齒隔離,唇齒隔離主要是避免色乳會染到牙齒,整體老師動作都很溫柔,看繡唇老師動作很熟練的樣子,就知道她經驗很豐富!

因為老師的技術專業又超好,所以我完全不會緊張,讓我可以休息一下,哈哈....

這裡使用的器具都是全新拋棄式的,老師在操作時因為很細心,大大降低我的不安全感。
做完繡唇真的好處多多,吃完東西不用急著到化妝室補口紅,更不用擔心看起來沒精神,吃完東西我的唇色更美麗,真開心。我覺得繡唇後,臉部美感也加分很多,真的值得來嘗試。

▼再來前後對照,做完蜜糖唇的樣子~老師的技術不只很專業而且真的很厲害!
做完看起來好像有自然紅一樣,我光是想到之後自己卸妝後不會有蒼白、暗沉唇色的樣子就覺得很開心!!

黛玲有非常專業的繡唇知識,完成後仔細地教我接下來如何保養,真的很滿意蜜糖唇的效果,看起來有粉嫩~有自然水晶的透明感!

繡唇後不但改善我的唇色,更讓我時時刻刻擁有好氣色,發現做了嘟嘟唇整個人也跟著變美了,最棒的是不用擔心吃東西後唇色不見。

我現在就算沒有塗口紅,裸唇就會讓我有好氣色囉!!
只有擦個護唇膏就可以粉嫩出門囉~

台中黛玲飄眉館

諮詢預約LINE@:

https://line.me/R/ti/p/%40zyf5861l

預約專線:04-2293-9816、0966-710-716
地址:台中市北區山西路二段116號(近文心路)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早上10:00~晚上8:00

週六         早上10:00~晚上7:00

每週日                             公休


現在因為做了嘟嘟唇~氣色隨時隨地都是粉嫩的!大家也覺得我看起來好像有比以前白皙的感覺,其實一切都是唇色影響的啦~
做自然繡唇有一個意外的收穫~~就是讓臉色連帶有紅潤的效果,更加有精神。

台中黛玲飄眉館還有專營台中飄眉霚眉韓式霧眉粉霧眉水霧眉隱形眼線繡唇、紋唇等等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622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